close

我們這一班更寮國小讀經班上課側記分享..這學期新增的更寮國小讀經班~~


有沒有發現我們這一班都是兄弟檔.姐弟檔..還有一對小兄妹檔喔~~


雖然我們這班年紀差距大..但我們小兄妹檔也不輸給我們的大哥 哥..大姐姐喔~~



啟蒙黃老師在上課前會來段課前手語帶動唱~~讓小朋友上課更有精神



這是我們班的舊生大哥哥..尚禹..媽媽..尚諭



洪銘..人豪.. 媽媽.



看我們勝利的手勢..冠維..冠瀚..媽媽



哲瑋..媽媽..珈瑄..是班上最小的兄妺檔...



我們的舊生媽媽..家瑄..政鴻..也加入我們的新生班



爸爸...林毓



孝行記錄簿



我的個人檔案張哲瑋



我的全家福-哲瑋...有爺爺.奶奶.阿公.阿嬤..爸爸.媽媽..姑姑.大舅.大舅媽.還有小舅舅.



論語葉老師..點字很多..課後都會給小朋友來腦力激盪智力遊戲



洪銘上台腦力激盪是否能把兩個不同顏色的互換..動動腦喔~~




黃老師彈性課程用一捲毛線要大家捨粲蓮花說一句給對方的祝福



每位同學都說的很開心..也都接受對方去祝福...



啟蒙黃老師..可愛活潑的模樣



媽媽..人豪..洪銘.兄弟檔上台驗收禮運大同



媽媽..政鴻..家瑄..上台背禮運大同



哲瑋.媽媽..珈瑄我們最可愛年紀最小的小兄妹檔..與不輸給大哥哥..我們也在驗收禮運大同



品格孝行-顏老師..天地眾笑笑當先..


每週孝行---


沒有父母就沒有我,我會每天感恩父母




媽媽與洪銘上台表演在家時..



1.   父母位我準備餐點時,我會誠心的謝謝父母。





1.   父母位我準備餐點時,我會誠心的謝謝父母。


2.  父母為我洗衣服或鞋襪時, 我會誠心的謝謝父母。


3.  父母為我繳學費或買學用品時, 我會誠心的謝謝父母


4.  父母提醒我天冷加衣服時, 我會誠心的謝謝父母



5、父母提醒我洗澡或幫我洗完澡後,我會誠心謝謝父母


6、父母提醒我多喝水或吃藥時,我會誠心的謝謝父母。


7、父母教我功課後,我會誠心的謝謝父母。


8、我每天都會找機會對父母說謝謝您。



 

這幾位小朋友都有做到以上的幾點..顏老師給他們獎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