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孝行:


我能正確、迅速的完成父母所交代的事


孝行實踐我有做到~


1.父母叫我時,我會先放下或停止正在做的事。馬 上向前說:「爸(),請問您有什麼事?


2.我愛爸爸媽媽,能完成他們吩咐的事,我特別高興,而且心裡會記得他們的叮嚀仔細去完成。


3.當父母交代我要做的事之後,我會說:「是的,我馬上去做!」


4.如果我不明白父母要我做的事,我會請父母再說一次,不能假裝聽懂。


5、完成父母交代的事之後,我會再跟父母說明情形


6、如果沒有完成答應父母的事情時,我會誠實的跟父母說明原因


7、鼓勵自己下次一定要克服困難,完成父母所交代的事


8、我隨時都能當父母的手和腳,幫忙父母跑腿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