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孝行:我對待父母,會心存敬意。


孝順能生孝順子,好孩子會做到~~


1、父母拿東西給我時,我會用雙手接起來。


2、父母載我上、下學,我下車後,會跟父母說謝謝和再見。


3、我跟父母道謝時,會眼睛看著父母說。


4、每天早晚向父母請安,我會鞠躬說早安或晚安。


5、用餐時,我會恭敬的請父母先用。


6、我會讓路給父母或長輩先走。


7、我知道父母的生日,並記得向父母祝賀。


8、對父母之恩,我時時心存感激,每天會位父母祈福。




顏老師給這幾位小朋友有做到以上的孝行給予獎勵



顏老師講子路負米養親的故事



家瑄上台表演:媽媽上班很累時,家瑄都會幫媽媽搥背.按摩~~




媽媽~鉉喅~鉉淙新加入的成員






顏老師很用心的幫小朋友批寫聯絡簿上的孝行與祝福的話~~~


陳老師帶讀論語課



兩位媽媽上台跟小朋友一起驗收啟蒙:三字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