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孝行:孝順的人,必有一顆仁厚的心,我要成為有愛心的好孩子。


孝順子弟必明賢,好孩子會做到~~


1、   我能愛護貓、狗等小動物,不欺負牠們。


2、   我不隨意殺害螞蟻等小昆蟲。


3、   我會隨便拿食物位養動物。


4、   我不會丟石頭到水池中或敲水族箱嚇魚。


5、   我能用心欣賞花草樹木,不隨意攀折。


6、   我會愛惜公務,使用後物歸原位。


7、   我會主動關心或幫助有困難的同學。


8、   我樂意捐款或捐發票,幫助弱勢團體或慈善機構。


 



冠瀚.冠維.分享在學校有幫助弱小的小朋友



尚諭上台分享在學校幫同學撿鉛筆..



鉉淙上台分享捐發票給弱勢團體..




鉉喅上台分享在學校幫助同學..



哲偉.MoM Iove You~珈瑄兩顆心代表與媽媽心連心.送給媽媽的母親節卡片



家瑄.政鴻.自己親手作的母親節卡片.一朵玫瑰溫馨的感覺



鉉淙.鉉喅..個個都很有創意的卡片.代表對媽媽的敬意..



人豪.洪銘..都有兩顆愛心代表著與媽媽心連心..永遠在一起..



冠瀚.冠維..一朵玫瑰送給媽媽我愛您.



尚諭.尚禹..作的卡片.媽媽我愛您..






母親節前夕小朋友對媽媽說母親節快樂..愛的抱抱..溫馨感人的畫面~~



葉老師課後出各數學題讓小朋友與家長想想..正確答案是?



尚禹.尚諭..媽媽.一起帶讀論語..里仁第四..第八小節.


冠瀚.政鴻.家暄.鉉喅.鉉淙..讌伃媽媽一起上台驗收啟蒙.三字經



9位小朋友與ㄧ位媽媽上台驗收論語里仁第四:1~5章..可見大家回家都很認真的複習~~




啟蒙:黃老師課後都會帶一段簡單的機智問答..考驗小朋友的腦力...



看看大家的動作與笑的很開心..論語葉老師課後也來一點動作.考驗一下小朋友與家長的動作與反應.讓左右腦的反應靈活~~


洪銘.冠瀚.鉉喅.三人上台表演他們的動作是否跟的上節奏...





冠瀚.冠維.媽媽.一起帶讀論語..里仁第四.第七小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