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暢德書苑成立小小天使班~~幾位讀經 班 老師~基隆行德觀摩小小天使班上課程況、與基隆區負責陳講師合影



基隆中正公園合影

















 


幸福列車單元: 劉 老師幫忙協助比較小的小朋友完成連連看












每位小朋友都很踴躍的上台分享自己所做的幸福列車




中午用餐老師帶領著大家一起唱謝餐歌.感謝上天、感謝道場、感謝廚師、讓我們有一頓豐盛的午餐








小小天使誠心敬意的讀著


活佛老師慈語


現在的我 是多麼的幸福


現在的我 是多麼的知足


現在的我 正受著上天無盡的屁護


走在光明燦爛多采多姿的修辦路上


我是多麼的幸運與幸福


這人生真是一門深入


我要將這份幸福與幸運


讓不幸的人 感受到這份幸福


讓不幸的人 感受到這份幸運


這是我的使命 這是我的責任


這是我的使命 我要當菩薩的千手千眼


這是我的使命 我要當人間的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