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ㄚ~今天是我們暢德每三個月一次的大事情喔~~


 


那就是慶生會啦~


 


為了讓小朋友能更認同這邊、更喜歡這邊....


 


我們每個老師可是絞盡腦汁的想花招ㄚ


 


ㄟ...不是花招啦~~是辦法....


 


為的就是能從多方面引起小朋友對讀經的興趣


 


所以呢,我們就決定為他們辦個慶生會好了


 


但...嘿嘿~~可別想說慶生會就只是吃吃喝喝、打打鬧鬧喔


 


我們還是有請資深的講師,回來為我們的小朋友上一堂課


 


有別於平時的讀經、背經,這堂課是可以更加開啟小朋友對經典的認識


 


豐富他們的心理層面、增加他們的智慧


 


不嚴肅但也不草率,輕鬆的講述中帶點教育的意義


 


我想,不只是小朋友需要,大人也一樣很需要~~


 


雖然這次都沒有家長回來,但...希望家長看到這次的內容,能在以後的活動中多回來參與


 


 



 


這位鄧講師,可是我們讀經班老師的老師呢,他所說的話句句引經據典,充滿智慧的生活經驗


 


帶給我們很大的收獲,聽他如何與他的小孩相處,如何引起他們對經典的興趣


 


讓我也很希望以後能跟他一樣,用這樣的方法來教導自己的孩子


 




 


以上這些呢....嘿嘿~~就是這次的壽星們啦~~


 


每位小壽星都有一份小蛋糕喔~~


 


這可是壽星才有的福利呢,羨慕嗎??  羨慕的話~就來我們暢德讀經班ㄚ~~


 


除了有蛋糕,還有熱情的老師,跟可愛的學生喔~




 


看到沒ㄚ~~~桌上一堆的食物,全都是壽星們的家長所提供的喔~~


 


還有一些放不下沒拍的咧~~ 小朋友...你們好幸福喔~


 


我光顧著拍照,都忘了吃...好多都沒吃到


 


明明我們的黃老師有提供  "菠蘿泡芙" 我才一放上去,一喊...限量的喔~~先搶先贏...


 


馬上...一陣狂風掃落葉般的...光溜溜~~


 


全部被拿光,害我連空盒子都沒看到....


 


這個慶生會真是非常的開心ㄚ~~


 


但...如果每位家長都能回來一起參與的話~~


 


會更加的完美,我想這是我們要努力的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