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期待已久的讀經班開班囉~


 


9/16是暢德的舊生子淵班,雖然人數不多,但...小班有小班的好處ㄚ~


 


9/17是暢德的新生子思班,人數比較多喔~代表我們可以認識更多的新朋友囉~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想說人少少的,教學品質就會有差喔~


 


放心~絕對不會的!!  每位老師都還是秉持著熱心教學的態度來帶每一堂的課程的喔~


 


今年的教學方針著重在品德培養方面,希望在課堂上所學到的品德知識能真正落實在生活中


 


小朋友們,弟子規有說...出必告,反必面;父母呼,應勿緩


 


出們前要跟父母說我要出門了,回到家要跟父母說我回來了,不讓父母擔心


 


當父母有事叫我們的時候,第一時間就要回父母的呼喚,不能當做沒聽到一樣


 


所以這就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要把弟子規落實的地方,這也是建立品德很重要的一環喔~


 


 


這兩天的開班,拍了一些照片來跟大家分享,看著每個人玩的很開心、聽的很入神的樣子


 


希望未來這一學期的讀經課程中,大家都能收獲良多


 


然而要收獲多也要付出的多ㄚ~每天一點點的複習,就是收獲的來源


 


要好好把握付出與收獲的機會喔~


 



 


開開心心的相見歡~誰是猜拳王呢~我~我~我~我就是猜拳王啦~


 



 


一決勝負的時刻到了~我們來一較高下吧!!


 



 


大家要多多認識對方喔~因為我們是要相處一學期的好同學、好朋友呢~


 



 


9/17的開班~忘了把相見歡的情形拍下來了啦~好可惜喔~


 


大家玩的超瘋的說~真是...浪費了這麼美好的時刻啦...


 


聽完讀經的好處,相信每位家長及小朋友都能讓讀經的好處顯現在自己身上喔~


 


祝福每位大朋友、小朋友,在未來的這一學期,能把讀經的好習慣落實在生活中的每個小細節


 


大朋友們經由陪讀,將遺忘已久的聖賢知識再重新找回記憶當中,滋潤我們的心靈...


 


小朋友們也能經由讀經,開始認識那些受人尊敬的聖賢們所留下來的珍貴知識及做人的道理


 


讓自己成為循規蹈矩、明辨是非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