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我們一週一次的讀經班



美麗認真的林老師幫我們教新的論語課程


 




媽媽們陪著孩子們一起背頌前一次所教的論語


 



新手---蔡老師,幫我們上第二堂課:啟蒙


看大家以恭敬之心向蔡老師問好


 



看~爸爸媽媽們與小朋友一起帶讀啟蒙新教的課程


 



最後,由淑玲老師指導"品格教育---一個孝字全家安"


 



進入課程的尾聲,利用一點剩餘時間,淑玲老師帶著大家一起演練將在正義國小畢業典禮上表演的手語歌


看大家學得多起勁


 


本週孝行---我要愛護自己的身體,不讓父母操心


一個孝字全家安, 好孩子會做到:


1.我能正確飲食,不挑食,讓身體吸收均衡營養


2.我盡量不喝飲料.不吃零食(垃圾食物),讓身體更健康


3.我每天攝取足夠的水份


4.天冷了要多穿衣服,不要著涼


5.生病了,我會按時吃藥,儘早恢復健康


6.我會多運動,增進身體的抵抗力


7.我在每天飯後.睡前會自動刷牙


8.天氣很熱我口渴時,不會馬上喝冰水


 


小朋友,這些你們都做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