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孝行:以認真的態度學習,才能讓自己成為有用的人,對社會有所貢獻。


~~君選賢臣舉孝廉,好孩子會做到~~


1、           遇到不懂或不會的事,,我會主動請教長輩。


2、           我能積極進取、虛心學習新的事物。


3、           我願意日行一善,每天做一件好事。


4、           我願意練習勝不驕敗不鎂,真誠面對事情的結果。


5、           我能反省自己:老師交待的事,我是否能做到?


6、           我能反省自己:答應朋友的事,我是否有守信?


7、           我能反省自己:學校功課內容,我是否有溫習?


8、           我認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每位同學都很認真的手指ㄧ字一字的跟著念, 葉 老師在旁幫忙指導




每位同學都很認真的手指ㄧ字一字的跟著念,李老師也在旁幫忙指導









老師上課前先跟小朋友互動讓每位小朋友都能認識大家


 



靜淳、禹宸早上起床時撒嬌的要讓媽媽先抱抱、




守恩、守佑與媽媽表演早上起床睡眼惺忪的跟媽媽問好。



鉉喅、炫漴與爸爸表演早上起床跟爸媽問好後要去刷牙洗臉。




老師上論語課前先跟家長介紹孔子有名學生的由來


下課 後陳 老師帶領著大家一起唸讀經的祝福,每位同學都很誠心敬意的唸讀經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