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正義班的小朋友以一年級居多~~~算是很幼齒的班級喔



小朋友們很認真~~



新學期開始~730~745由班負責與班導帶小朋友們複習,大家愈早到課前複習的就愈多喔


讀經小口訣~要背下來呦~終身受用吶



請小朋友們當起小老師~~~給你一個讚!!!!



為了讓小朋友不要忘了班規~~~得提醒一下哩



準備上課囉~~今年改變上課方式,一週倫語一週學庸


論語-林老師



學庸-顏老師



每次上課前都會先驗收一下~~~大家的進度


看看小朋友上課認真的態度,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囉



帶讀中……



 



上課很認真的吶



讀經不馬虎喔



 



 



 



 



 



 



下課隨拍~~今年的小小朋友有源寶阿牛及力嘉喔



累了~~喝杯水~~~



補充水份~~



水份補充完畢讀經更有精神囉~



利用下課時間看開課第一天想看看不到的回顧影片.....現在教室的電腦使用上沒問題囉~~好棒喔



 


獲得老師的認可~~給予獎品



品格教育-黃老師




二週的進度是「自古忠臣多孝子」



每週孝行-我能分享自己的事,讓父母了解我


每週孝行好孩子會做到


1、我每天都會跟父母說今天發生的事


2、我會跟父母說:我今天的心情是….


3、我會介紹我的好朋友給父母認識


4、當我難過時,我會向父母訴苦


5、每天我會陪父母親說話談心


6、當父母生病時,我會主動倒水,提醒他吃藥。


7、當父母生病時,我會照顧弟妹、減輕他們的負擔。


8、當父母生病時,我會為他們祈禱,希望早日康復。


古人也和我們一樣,學習孝順父母,譬如宋代的岳飛將軍,就是揚名後世的孝子。


忠臣多出孝子之門,我們要學習岳飛的精神,盡忠盡孝。


本週孝行~請小朋友們回家要好好的落實喔^___^




最後在讀經的祝福中~結束今天的課程~~小朋友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