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孝行:我們在外面的表現,會影響父母的名聲,所以時時刻刻要讓自己的言行合宜。



1、   在學校裡,我會上克認真,努力學習。

2、   在學校裡,我不會跟同學吵架。


3、   我會敬愛師長,並常幫助同學。


4、   我參加校內外的各項競賽獲獎時,會趕快分享,與父母同歡。。


5、   出們在外,遇到熟悉的人,會主動問好。


6、   跟父母外出購物時,我不會吵著要買玩具等額外的東西。


7、   參加聚餐或宴會時,,我會遵守用餐禮儀。


8、   到公共場所時,我會輕聲細語的交談。






每位同學都能做到本週孝行紀錄的事項:太棒ㄌ~~



老師帶大家起讀誦百孝經讀本第三篇【孝順能生孝順子】



靖淳、瑀宸很認真的跟著讀誦



活潑可愛的守恩、守佑這對小兄弟非常用心一字一字的指著字


驗收時間到ㄌ~雖然我們這班沒有幾各同學,不過各各都很戰戰兢兢的上台驗收啟蒙


老師教大家一起帶唱手語禮運大同





老師、 張 老師也跟著大家一起練大道之行也天下為公的動作





驗收前 葉 老師先讓小朋友眼神專注看天花板上的電燈讓精神集中


老師的論語驗收時間每位同學都上台站好準備驗收論語公冶長第五


 






老師在教小朋友早上起床跟爸媽問好要形90度鞠躬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