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孝行


我們在外面的表現,會影響父母的名聲


所以時時刻刻要讓自己的言行合宜


「盡心竭力孝父母」好孩子有做到


1、在學校裡,我會上課認真,努力學習。


2、在學校裡,我不會跟同學吵架。


3、我會敬愛師長,並常幫助同學。


4、我參加校內的各項競賽獲獎時,會趕快分享,與父母同歡。


5、出門在外,遇到熟悉的人,會主動問好。


6、和父母外出購物時,我不會吵著買玩具..等額外的東西。


7、參加聚餐或宴會時,我會遵守用餐禮儀。


8、到公共場所時,我會輕聲細語的交談。



本週孝行~請小朋友們回家要好好的落實喔^___^


想看更多正義班小天使們的讀經札記


盡在文章分類中的「正義國小」裡喔!!!



快點以下影片就能看到我們的上課分享回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