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孝行:當我被父母誤會時,我會心平氣和的澄清和解釋


孝行實踐好孩子會做到


1、當父母誤會我時,我不會馬上頂嘴,先聽父母把話說完。
2
、當父母指責我時,我不會有不耐煩的態度
3
、當我被誤會而感到生氣、委屈時,我會練習:「爸爸媽媽,請聽我說.....
4
、當父母誤會我沒寫功課時,我會馬上拿出已完成的作業,給他們檢查過目。
5
、當父母誤會我拿別人的東西時,我會解釋清楚東西的來源。
6
、當父母誤會我電腦玩太久時,我會好好說明需要使用電腦的原因。
7
、當父母誤會我跟人吵架時,我能忍住生氣,好好解釋。
8
、當父母誤會我亂花錢時,我會心平氣和的澄清錢的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