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導師---郭老師很認真的在批改大家的作業!


 




剛上大班正在學習注音認字的均奕與爸爸專注的神情


 




活潑的庭瑀與媽媽


 




每次都讓人分不清是昱"靜"還是昱"謹"的害羞小學生


 




剛加入的語潔,很努力的跟上進度


 


 


品格教育---孝子口裡有孝語


1.每天早上我會主動向爺爺.奶奶問早.道好


2.我會和爺爺.奶奶分享學校有趣的人.事.物


3.我會問候爺爺.奶奶 : "您昨晚睡得好嗎?" 或 "您最近好嗎?"


4.我會說笑話給爺爺.奶奶聽


5.當爺爺.奶奶身體不舒服時我會說鼓勵的話給他們聽


6.我會主動幫爺爺. 奶奶按摩


7.我會提醒爺爺.奶奶吃清淡點的食物


8.如果我沒有跟爺爺.奶奶住在一起,我會利用時間打電話問候他們


小朋友,這些孝行都有做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