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針引線初體驗


 


 



明倫與姑姑


 




害羞的均奕


 




語潔與媽媽


 




好動的庭瑀


 




害羞的昱靜和昱瑾


 


 




很認真嘗試穿線的佩妤


 


 




好寶寶們大合照!


 


 


 


品格教育---孝婦面上帶孝顏


好孩子要做到:


1.我會幫爺爺.奶奶穿針引線


2.我會幫爺爺.奶奶查他們要打的電話號碼,並幫他們撥號


3.爺爺.奶奶行動不方便,我願意幫他們拿報紙.倒開水或拿藥包


4.我會常常陪爺爺.奶奶運動或散步


5.我會幫爺爺.奶奶摺衣服.整理衣物


6.我會幫爺爺.奶奶盛飯.挾菜


7.我會讀報紙給爺爺.奶奶聽


8.我會幫爺爺.奶奶放洗澡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