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認真專心聽講


 




有確實行孝行的小朋友們


 




有媽媽的陪伴,讓小朋友更能大膽的上台秀自己


 


 


公婆上邊能盡孝---品格教育


好孩子會做到:


1.當遇到鄰居時,我會先對他微笑問好


2.當見到親戚時,我會主動打招呼


3.當有長輩來家裡作客,我會拿拖鞋.說請坐.倒茶水


4.當有親戚來訪時,我會陪他們聊天


5.我會主動幫忙長輩拿東西


6.我為主動攙扶長輩走路或過馬路


7.遇到重聽的長輩,我會把話說大聲一點


8.遇到視力不好的長輩,我會幫他找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暢德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